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欧洲杯明星怪癖盘点:勒夫挖鼻屎 C罗刮体毛

2012年06月23日17:50福州晚报[微博]付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怪癖人人有,足坛何其多。

在足球场上,每一分钟都在发生有趣的故事。而教练、球员亲身演绎的故事则更令人捧腹与惊叹。从场内到场外,那些大牌教练和球员都在用行动演绎着“没有最怪,只有更怪”的绿茵“传奇”。

勒夫挖鼻屎

勒夫拥有无与伦比的外形条件,更有超级敏锐的时尚嗅觉,一件白衬衫秒杀无数竞争者,一条棉围脖迷倒成片女球迷。他可以拯救德国队,可以拯救收视率,可以拯救服装厂,他是“大叔控”们的福音。可是,所有的仰慕之情都在这一幕幕抓拍后戛然而止,我们可以理解挖鼻孔,但无法理解的是——豪爽地挖完鼻孔后,勒夫把鼻屎从右手转移到左手,随后捻成一团,塞进了嘴里。

2012年6月12日,德国队训练备战欧洲杯小组赛,型男勒夫面对亿万观众又展示了他那另类的爱好“抠鼻屎”(如图),勒夫在球场挖鼻屎被网友戏称“鼻屎上的勒夫”。

霍奇森啃指甲

打完瑞典,ITV记者第一个问题就是问霍奇森:“您还有没有指甲剩下?”

由于过程跌宕起伏,一直在教练席上焦急观战的霍奇森紧张地咬着指甲。不过,比赛结束并不等于他的指甲就此保住了,因为对于这位带领三狮在欧洲杯上取得了胜利的本土主帅来说,现在有更让人烦心的问题:鲁尼解禁复出,第三轮的阵容是不是要轮换?如果轮换,动哪些位置?相信这些幸福的烦恼,还得逼迫霍奇森继续啃指甲。

鲁尼爱听噪音入睡

每场比赛开始前,鲁尼都是更衣室里最活跃的人,因为他总是在不停换位置。鲁尼不喜欢在自己的位置上穿袜子,所以他会找一个空位坐下来将袜子穿好,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穿球衣,然后继续换位置。英格兰媒体则说这是典型的多动症患者行为。

更雷人的是,据鲁尼的妻子科琳透露,鲁尼有一个让她无法忍受的怪癖:喜欢听着吹风机或者吸尘器的响声才能入睡,用噪音当催眠曲,鲁尼的怪癖绝对够雷人。

C罗(微博 数据) 喜欢刮体毛

C罗前女友内蕾达透露,葡萄牙人有一个极为怪癖的习惯,他不喜欢自己的身体有毛,总是把各处的体毛刮得干干净净。据说,葡萄牙人这样做是为了得到极致的肌肤美感,C罗自恋程度可见一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