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湖人争冠不必大交易 雷霆主帅或去魔术

2012年06月23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篮圈世界》著名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肯尼迪表示湖人即便未能完成大交易也有实力争夺总冠军,2011-12赛季缩水让湖人未能有效磨合。肯尼迪透露如果斯科特-布鲁克斯与雷霆续约失败,这位西部冠军队主帅有可能转投魔术

问:吉姆-巴斯(湖人副总裁)说湖人的阵容可能不会有什么重大的变化,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肯尼迪:我认为湖人不会有大的变化,如果交易方案合适,他们有可能交易保罗-加索尔,但我不能确定加索尔现在是否还抢手。我知道湖人的球迷对于球队可能不会完成大交易感到沮丧,但这支球队的实力并不差。过去的这个赛季对于湖人而言是比较混乱的,缩水导致赛程密集训练时间很有限,迈克-布朗教练不得不与时间赛跑,拉蒙-塞申斯在交易截止日加盟等到季后赛开战时还在学习进攻战术。一个完整的休赛期和一个正规的赛季,湖人有望再度成为争夺总冠军的西部劲旅。

问:热火现在是总冠军了,这支球队的阵容会有怎样的变化?

肯尼迪:我认为热火轮换阵容的多数球员会留下,热火会祈祷盼望实现冠军梦的老将来投奔,他们只有中产特例可以使用,他们会向史蒂夫-纳什克里斯-卡曼、贾玛尔-克劳福德和其他欲夺总冠军的老将发出邀请的。

问:总决赛对于雷霆而言是失望的,但他们也学到了很多,是这样吗?

肯尼迪:这确实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没有比输掉总决赛更有效的激励方式了。在经历了总决赛之后,雷霆阵中每位球员都会变得更好。他们获得了打总决赛的机会结果失败了,这令他们更加渴望胜利。我们看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在输掉上赛季总决赛后如何在去年夏天苦练,凯文-杜兰特会在今夏做同样的事情,昨天失败的痛苦会让他变得更加强大,我们拭目以待吧。

问:如果布鲁克斯未能成功与雷霆续约,魔术是否会向他发出邀请?

肯尼迪:如果布鲁克斯未能和雷霆达成新约,我预计魔术会对他展开追求。魔术聘请了罗伯-海宁根担任总经理,海宁根曾是雷霆的助理总经理,这有助于魔术邀请布鲁克斯,他们会提供高薪的。(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