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总经理:难发生大交易 会去自由市场抢人

2012年06月23日1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ESPN消息,湖人本赛季再度止步半决赛,紫金军团新赛季又将会有何运作?对此总经理库普切克也做客710电台,对湖人的未来形势进行了一番解析,在他看来,球队在今夏完成大交易的可能性非常低,但是会去自由市场上搜寻目标。

湖人连续两年提前出局,而这期中也有很多的原因,其中包括赛季缩水,训练营时间准备不足等等,对此库普切克也进行了一番解释:“我觉得这些问题十分现实,你可能会说,联盟那些球队和我们一样,都是准备不充分,但我们的教练组在本赛季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也正是由于这些原因,我们在赛季开局就磕磕绊绊,直到赛季中期,我们才通过交易换来了塞申斯和希尔,我并不确定其他球队也经历了这些。”

早前有消息盛传湖人将会交易加索尔完成阵容的重组,不过如今库普切克则是进行了辟谣,他坦言,科比(微博)拜纳姆和加索尔是球队的三大核心,而这套阵容将会在未来得以保留,所以湖人不大可能在今夏进行伤筋动骨的交易。

“我们进行大交易的可能性并不大,”库普切克在谈及这一敏感问题时说道,“那些大交易将会让我们的一些球员卷入其中,所以我们一直尝试让其他球队去权衡我们球员的价值,但很多时候,谈判会变得复杂,这就是联盟中很少看到大交易发生的原因,不过,保持阵容稳定也仅仅是目前的想法,我们还是会去努力做一些事情,在赛季结束后的3-4周后,你可能会看到一些变化。”

自由市场的大门将会在当地时间7月1日开启,不过湖人可运作的资源并不多,他们在2012年选秀大会的两个首轮选秀权均以交易,目前只剩下一个60号秀权,由于三巨头占据了大量的薪金空间,这也让湖人未来的操作受限,在薪金总额超过工资帽的前提下,球队目前只有一个迷你中产特例和老将底薪可以使用,对此库普切克也感到很无奈。

“如果我们在自由市场上很活跃,那么就连我们自己也会很惊讶,毕竟,由于劳资协议的束缚,我们在薪金运作上有很大的困难,用100万或是300万去签人很难去补强球队,不过考虑到目前自由市场上还有不少有价值的球员,我们还是会去仔细的寻找。”

对于球队未来,湖人总经理仍抱有一定信心,但他的言谈中也透露出了对艰难性的预见。“我们会变得更好,不过与此同时也要看到,其他球队也越变越好,我们能够补充合适的球员,但我们的目标是去赢球,很多时候这样的补强是不够的。”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