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联酝酿改革:超级赛奖金递增 提高退赛罚金

2012年06月23日1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界羽联(微博)将在11月的理事会会议上,确定新一轮的超级系列赛周期。超级系列赛原本周期为三年,将从2014年起延长四年,直到2017年。超级系列赛数量将保持在12个,即5个首要超级系列赛(Premier Superseries)和7个超级系列赛(Superseries)。

顶级超级系列赛的总奖金从2014年起,前两年从现有的至少35万美元增至50万美元,第三年和第四年则分别为55万美元和60万美元。超级系列赛的总奖金将从2014年逐年递增,从现有的至少20万美元,增至第一年25万美元,第二年27万5000美元,第三年30万美元和第四年32万5000美元。

派山透露,现有首要超级系列赛和超级系列赛的主办国,都已受邀提出继续承办的意愿,另外有一些新的主办国(黄金大奖赛)表示有意“升级”。世界羽联将在11月的理事会会议上确定新一轮超级系列赛周期的同时,敲定比赛的主办单位。他指出,入选超级系列赛的条件,包括总奖金、比赛的呈献方式、主办国的经济状况、观众和参赛人数等。

派山表示,世界羽联希望通过提高罚款金额、增加强制性赛事的参加次数和扣除积分等处罚,让球员不会轻易决定退赛,但关键仍在于球员要懂得如何提升自己的专业操守。目前,所有世界前10名男女球员,必须参加全部五项顶级超级系列赛和四项超级系列赛。

派山说,如无意外,世界羽联理事会将在11月会议上讨论持续不断的球员退赛问题,但也可能要到明年5月的会议才商讨。(新加坡《联合早报》 郭嘉惠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