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周琦12+5国青惨负欧洲冠军 遭遇邀请赛两连败

2012年06月23日1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2012年法国杜埃青年男篮邀请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U17国青男篮本轮的对手是克罗地亚队。最终,中国队以58-101惨负克罗地亚队,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周琦登场20分钟,11投5中,6罚2中,得到12分5篮板,马斌10分5篮板,刘博7分8篮板,韩德龙7分5篮板,郭晓鹏6分3篮板,杨林(微博)祎4分4篮板。主力控卫赵继伟并没有出战。

克罗地亚U17青年队是以去年欧洲U16锦标赛冠军的克罗地亚U16为班底组建的,实力强劲。队中头号球星,是刚刚伤愈复出的被称为1995年欧洲第一号球员的Mario Hezonja,他本场得到12分7篮板。

本场比赛,中国队从第一节起就陷入被动,首节战罢就已经以15-22落后7分。第二节,中国队尚能与对方周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仍然落后9分,28-37。

下半场易边再战,克罗地亚队突然发力,上来就送出一波5-0的小高潮。中国队虽然请求暂停试图调整,但收效不大。对方连续依靠反击涨分,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中国队以41-66,带着15分劣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中国队仍然无法找到追分的办法,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以58-101惨负对手。

中国队首发:杨林炜、韩德龙、王政博、刘博、周琦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