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宣布小猪哥哥加盟 德丙悍将自愿降级(图)

2012年06月23日11:01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宣布小猪哥哥加盟 德丙悍将自愿降级(图)

小猪哥哥来投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3日,来自拜仁(微博)官网的消息称,中场球员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的哥哥托比亚斯加盟拜仁二队,下赛季他将带领球队为重返丙级联赛而战。

托比亚斯比小猪大两岁,在场上司职前锋。上赛季托比亚斯以队长身份带领雷根斯堡重返德乙联赛,而他也在31场联赛中攻入14球荣膺队内射手王,此外还贡献了九次助攻。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赛季结束后托比亚斯却选择加盟身处第四级别联赛的拜仁二队。

据称,小猪在这笔转会中起了关键作用,正是他将哥哥托比亚斯的手机号码告知布特,最终布特成功说服这名雷根斯堡队长来投。拜仁官网指出,2001年至2003年间,克罗地亚国脚科瓦奇兄弟一同为拜仁效力,如今,施魏因施泰格兄弟重现了这一佳话。

(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拜仁新闻听众:
    【橙衣军团回国遭骂 罗本:这是一生最糟糕赛季】荷兰队出局令众人失望,荷兰队大将罗本也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不满。罗本说:“这是我一生最糟糕的一个赛季,无论在#拜仁#还是国家队,事情都没有往好的方向发展。”http://url.cn/1Vwqwh @*77923798
    2012-06-21 19:07:3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