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主力休战男篮28分大胜 阿联腰部不适推迟首秀

2012年06月23日10:00北京青年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晚上,在昆山举行的中欧对抗赛首战中,中国男篮以83比55大胜黑山队。这场比赛原本被认为将是易建联回归国家队后的首场比赛,但结果他却因为腰部不适而缺席了比赛。

主教练邓华德(微博)昨天说:“易建联的腰现在影响了他,他对天坛公寓的床不太适应,昨天训练的时候就觉得不舒服。”为了保护易建联,不让他的腰伤加重,前天抵达昆山后,邓华德就没让易建联参加球队合练,而是让他自己进行了一些恢复训练。

昨天,虽然易建联表示自己可以打比赛,但是邓华德还是保守地把易建联留在了酒店里,他说:“他现在回到了球队,我们需要他尽快融入我们的攻防体系,通过比赛让他快速融合,但现在我最大的担心就是他的腰。”究竟易建联将在哪场比赛出场,将视其腰伤恢复情况而定。

昨天的比赛,虽然没有易建联,王仕鹏、孙悦等人也作壁上观,但是中国男篮还是轻松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对手黑山队由于是“青年军”,明显经验不足,实力上还有所欠缺,最后一节只得了5分,输球并不意外。今天中国男篮将和本次对抗赛的第二个对手克罗地亚交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