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阿杜奥运或联袂首发 总决赛仇敌变好搭档

2012年06月23日09: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今日美国》消息,在本次总决赛上,詹姆斯杜兰特演绎了巅峰对决,在热火夺冠后,两人还惺惺相惜拥抱在一起,不过这两位顶级小前锋在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上很可能会成为一对“黄金搭档”。

总决赛完毕,詹姆斯和杜兰特在稍事休整后,将会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5日前往拉斯维加斯梦之队训练营,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而据美国男篮助理教练迈克-德安东尼透露,这两位超级小前锋可能会搭档锋线首发。

“他们是彼此互补的一对组合,勒布朗是一个伟大的组织者,他总是可以为队友制造出很好的进攻机会,而凯文则是联盟中最好的投手。”迈克-德安东尼说道,“这里有很多种组合,所以一切还都不能确定,而K教练也将会权衡利弊,也许他会改变自己的想法,目前的组合阵容不一定就是伦敦奥运会的出征阵容。”

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美国队将会公布最终的12人大名单,不过詹姆斯和杜兰特却并不用担心,如果不出意外,此二人将铁定出现在奥运会中,不过两大巨星刚刚打完总决赛,而留给他们的调整时间可能并不多。

“勒布朗将会在周一(美国当地时间)参加夺冠游行,然而他将会得到一些休息。”德安东尼说道,“希望他们能够重新找到能量,因为这是为你的国家而作战,这是一件非常特殊的使命,所以你在精神上和思想上也会有所不同。”

德安东尼在本赛季中期刚刚从尼克斯辞职,作为国家队助教,他并不担心詹姆斯和杜兰特在打完季后赛后能否快速恢复到强劲的战力。“我个人觉得,他们都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而且超凡的个人能力也能够帮助他们快速适应。”德安东尼说道,“沙舍夫斯基教练做了非常不错的工作,他将会尽可能的让他们获得休息时间,去保护他们。”

如今美国队内线资源稀缺,如果传统阵容无法奏效,那么不排除球队将会祭出小个阵容,此时詹姆斯和杜兰特搭档的锋线就将会发挥作用,勒布朗在本赛季已经习惯出现在四号位位置上,所以,他完全能够去驾驭比赛,和杜兰特组建梦幻组合。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