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收视率达11.8% 少赛一场与去年持平

2012年06月23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美联社》消息,去年的总决赛大战了6场才分出胜负,而在今年的总决赛,两支球队只鏖战了5场,不过尽管在少赛了一场的前提下,NBA(微博)总决赛收视率依然和去年的持平——

据美国国内的ABC电视台的统计,在本赛季的总决赛期间,热火雷霆之间的五场NBA总决赛对决当中,NBA的比赛平均收视率是11.8%,而这与2011年热火与小牛大战六场时的NBA总决赛的平均收视率是一样的。

总决赛在热火的主场城市迈阿密非常引人关注,在迈阿密,NBA总决赛的收视率高达40.3%,这个数据是美国各个城市当中最高的。NBA总决赛收视率指的是在美国国内,所有安装了有线电视的家庭,在NBA总决赛的比赛期间,收看NBA比赛频转播的NBA比赛的家庭,在全部家庭当中的比例。

这两年的总决赛的收视率虽然是从2005年以来的最高值,不过在NBA的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依然还是1998年的总决赛,当时芝加哥公牛爵士之间的对决吸引了无数球迷的观看,据统计,那年的NBA总决赛的收视率高达18.7%。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