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仍沉浸在喜悦中:如此超现实 不愿醒来

2012年06月23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手捧总冠军和MVP奖杯

皇帝手捧总冠军和MVP奖杯【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sulia》消息,虽然现在离热火夺冠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天,不过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仍然还沉浸在无尽的喜悦和兴奋当中,詹姆斯在自己的推特上面感叹,感觉如此超现实,不愿醒来。

三次进入总决赛,九年的苦苦拼搏,摘得了一枚总冠军戒指,同时还获得总决赛的MVP。勒布朗-詹姆斯从来都没有如此兴奋过,据悉,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在迈阿密的一家夜店中,彻夜狂欢,他们一直玩到了第二天早上的6点。在这家夜店,詹姆斯抱着一瓶7万5千美金左右的香槟痛饮,并且他还一直握着麦克风,一个人唱了一整晚的饶舌。他的队友们则非常懒散地坐在周围,抽着雪茄欣赏詹姆斯的“精彩表演”。

这还不让詹姆斯停止下来,很快詹姆斯就在自己的推特上面发言了,他这样写道:“这依旧是如此的超现实!请不要把我从这种感觉中叫醒。”

詹姆斯坦言在获得第一个总冠军之后,未来会更加美好,“这意味着一切,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离开了克利夫兰。但是我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我知道来到迈阿密,并成为这个球队的一部分意味着什么,我知道我们会有很美好的未来。这对我来说就像是梦想成真,过去两年我经历了很多,但这一刻这一切都值了。”詹姆斯说。

的确,为了总冠军,詹姆斯甚至不惜“背井离乡”,离开视他为皇帝的克利夫兰,来到了热火。在九年的职业生涯当中,詹姆斯三次进入总决赛,而只有一次,也就是本赛季才最终获得成功。从一个青涩的年轻人,到现在已经是联盟的老将,詹姆斯付出了九年的心血,终于在昨天得到了回报。而这也是他不愿意从那种感觉当中醒来的主要原因。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