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再次邂逅温格教授 盛赞勒夫期待亚洲之旅

2012年06月23日09:15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张楠、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再次邂逅温格教授 盛赞勒夫期待亚洲之旅

温格教授在赛后为英媒做精彩点评

腾讯体育6月22日格但斯克报道(特派记者张晓婧、张楠(微博)、厉诚(微博))比赛开始前德国队球迷看台拉起了巨大的德国国旗。记者顺着方向望去,忽然在媒体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没错,他就是我们上次在华沙球场的电梯间遇到的阿森纳(微博 数据)主帅——温格教授!看上去他应该是在为一家英格兰的电视台当解说嘉宾。因为离得不远,温格教授也发现了正在向他挥手的记者,并报以微笑。

中场休息时,记者趁着教授还没开始做节目时,上前请他为广大的腾讯网友分析分析领先一球的德国队前景如何,温格教授微笑着回答:“德国队打得很轻松,他们肯定会取胜的。”

果不其然,借着温格教授的吉言,德国队下半场进攻如潮,赫迪拉克洛泽罗伊斯先后建功,尽管希腊队也顽强的打进两球,仍然无力回天。温格教授盛赞德国主教练勒夫的这次变阵:“他做的非常好。他想赢得这场比赛,在他的指导下德国队做到了,他们的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德国队配得上比赛的胜利。”

记者在温格教授离开前往下一个采访之前顺便向他展示了腾讯为阿森纳全新打造的中文官网,教授连着说了好几句:“真不错。”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会在7月跟阿森纳全队一起到北京鸟巢与曼城(微博 数据) 踢一场友谊赛,“我非常期待今年夏天的亚洲之行,我们北京不见不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张晓婧听众:
    #欧洲杯# 希腊主帅桑托斯竟然打算把与德国队的比赛拖到点球大战!“希腊最擅长的就是防守,我们准备好要跟德国队拼点球了。”但是德国队是怎么打算的呢,人家肯定更愿意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吧。
    2012-06-22 15:20: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