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成功令克利夫兰苦闷 媒体:3届MVP终夺冠

2012年06月23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成功令克利夫兰苦闷 媒体:3届MVP终夺冠

詹姆斯夺冠登克利夫兰报纸头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terezowens》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在苦等了9年后终于等来了属于自己的总冠军,不过,曾经的恩怨却并没有消除,在皇帝的夺冠夜里,没有哪座城市能够比克利夫兰更加郁闷,其中当地著名报纸《克里夫兰老实人报》将勒布朗夺冠的消息放在了头版,但苦涩之情尽显其中。

2010年,詹姆斯的“决定事件”让他就此从克利夫兰的英雄转变为这座城市的仇敌,球迷们开始焚烧骑士23号球衣,用这种各样的方式来恶搞勒布朗,甚至当詹姆斯首次回巢时,主场球迷集体竖中指来羞辱这位眼中的“叛徒”,在克利夫兰的球迷看来,他们永远都不会原谅勒布朗。

当然怀揣仇恨的不仅仅是草根阶级,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当年也曾经发出誓言:骑士要在詹姆斯之前夺冠。而如今随着詹姆斯率队成功问鼎,这位骑士老板曾经的诅咒也变成了空谈,在昨天热火夺冠后,吉尔伯特在推特上也承认热火很伟大,他写道:“这是个伟大的NBA(微博)赛季,我很享受今年的季后赛,恭喜热火和雷霆打出了一个精彩的系列赛,接下来的几周,我就要回归工作,专注骑士的选秀了。”

值得一提的是,吉尔伯特只是承认热火,但却依旧不愿意指名道姓的提及勒布朗-詹姆斯,但谁都知道,詹姆斯是总决赛MVP,正是因为他的存在,才成就了热火的辉煌,成为了这次经典的对抗,很显然,吉尔伯特内心此时已经极度纠结。

而克利夫兰媒体在看到詹姆斯夺冠的一幕时也是倍感苦涩,当地著名报纸《克里夫兰老实人报》便用头版报道了这一事件,其中大标题即是:勒布朗,3届MVP现在终于拿到了总冠军。而小标题更为应景:在离开骑士两年后,詹姆斯率热火夺冠。

正像美媒体所言:没有城市此时比克利夫兰的感觉更糟糕,正是因为这座城市当时对詹姆斯太爱了,导致了爱之深恨之切。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