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烟台一轿车撞向自行车队造成5人死亡(图)

2012年06月23日08:1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济南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邓卫华)22日下午2时许,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烟台大学东门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记者初步了解,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辆白色凌志轿车自东向西行驶时,突然驶向路左,撞向自西向东行进的一个自行车队,造成5名自行车手死亡。

据了解,5名遇难者来自济南一家自行车爱好者俱乐部。

>>相关视频:烟台轿车撞自行车队5人死亡 现场惨烈

另据报道:这辆白色雷克萨斯为逆行,且没有任何减速。目击者表示,自己在大巴车上看到,至少有七八辆自行车倒在事发现场。从自行车倒卧的方向来看,车队应是自西向东正常行驶。肇事车辆在距事发地三四百米远的地方,闯进了路边绿化带,车头朝西。肇事车辆车顶部被全部掀起,车头严重受损,路旁的一根路灯杆被撞断。沿途散落一地自行车零件。

另外一名目击者柳姓女士称,“事故现场非常可怕”。车祸现场非常大,从现场情况来看,肇事车辆应该是“转了很大一圈”,之后冲进了道旁的绿化带。

第一位拨打急救电话的时姓先生表示,自己路过事发现场时,看到肇事车辆正在冒烟。一名年龄较大的男子,正在从肇事车辆里往外拽人。

他同样认同肇事车辆逆行的说法,但并不能确定车上人员哪位是驾驶员。张春吉称,自己在现场至少看到三具盖着衣服的尸体,自己路过事发现场时,交警、120等相关部门已经抵达事发现场。“第一批伤亡的已经被拉走了。”

目击者柳姓女士则称,自己抵达现场时,至少看到4具尸体,都“蒙着衣服”。时先生则表示,自己不能确定死亡人数。他可以确定的是,当场死亡者中有一名女性,“肠子都出来了”。

事发后,有途经事发现场的目击者上传了一段事故现场视频,场面惨不忍睹。画面显示,至少有5人躺倒在地,一动不动,另外有两名尚能坐起来的伤者坐在道路上。

烟台市120急救中心称,事故中的伤者分别被送至烟台市光华医院和毓璜顶医院救治。

上述两家医院证实,分别接收了一名伤者,均已处理完毕离开医院,其中一名伤者姓洪。

“死者没有送到我们医院,应该是直接送到殡仪馆了。”接收伤者的一家医院表示。

记者就此向烟台市委宣传部求证,烟台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相关负责人称不知情,建议记者向交警求证。但烟台市公安局办公室以及交警事故科电话均无人接听。

加载中...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