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热火全队夜店狂欢 詹姆斯豪饮巨瓶香槟

2012年06月23日0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勒布朗-詹姆斯看来是睡醒了,亦或是一晚上根本无法入睡?

在率领迈阿密热火队赢得2011-12赛季NBA总冠军之后,勒布朗-詹姆斯终于不再是无冕之王,他赢得了个人9年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也在4年内3次获得常规赛MVP之后收获了一个总决赛MVP。

初尝胜利滋味的勒布朗-詹姆斯显然非常兴奋,他在北京时间6月22日晚上11点左右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微博上写道:“我的老天爷啊,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获得总冠军了,我现在是总冠军球员了。”

其实勒布朗-詹姆斯真的没睡,根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在夺得总冠军之后,在迈阿密一家夜店一直庆祝,玩儿到了当地时间早晨6点钟。

消息源透露,詹姆斯在派对中豪饮了一瓶15升的香槟,这种香槟的售价在7万5千美元左右。詹姆斯还在派对中一直握着麦克风,俨然一个麦霸,而他的队友们大多都懒散坐在旁边,抽着雪茄看詹姆斯的表演。

回想一年前,詹姆斯的球队输给达拉斯小牛队,而后者在夺得总冠军之后,就在迈阿密的酒吧里疯狂庆祝。当时小牛队在著名的LIVE酒吧里狂欢到了天亮。迈阿密的夜店连续两年见证两支总冠军球队的狂欢,这还真是一大景致。(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