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德国15连胜创世界纪录 绝对热门非日耳曼莫属

2012年06月23日07:20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15连胜创世界纪录 绝对热门非日耳曼莫属

德国队正式比赛中的15连胜创造世界足坛新纪录

腾讯体育讯 尽管过程有些曲折,但在本届欧洲杯的1/4决赛上,实力强劲的德国队还是有惊无险4-2击退希腊,这场比赛也让日耳曼战车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正式比赛(不算热身赛)15连胜,这超越了荷兰西班牙法国此前的14连胜!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届欧洲杯上,德国队的表现可谓相当抢眼,尽管与荷兰、葡萄牙以及丹麦一起处于“死亡之组”,但勒夫的球队首场就1-0小胜葡萄牙,次战面对南非世界杯亚军荷兰队德国又以2-1的比分拿下对手,而小组赛第三轮面对丹麦,尽管只需1分就可以确保小组头名,但波多尔斯基和小将拉尔斯-本德的进球,还是让德国队2-1击败对手。这场胜利不但让德国队小组赛三连胜昂首晋级,而且还为创造一项新的世界纪录奠定了基础。

1/4决赛面对实力孱弱的希腊,尽管勒夫在阵容上进行了轮换,克洛泽罗伊斯舒尔勒悉数首发登场,但德国队还是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全场比赛他们共有26脚射门,而希腊的射门则只有10次,日耳曼人12次射正目标也是对方的4倍之多,虽然顽强的希腊队也打入了两球,但最终勒夫的球队还是4-2获得了胜利,德国人就此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正式大赛15连胜。

德国队上一次在正式大赛中输球,还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半决赛,那场比赛中他们0-1不敌最后的冠军得主西班牙,但随后德国队就开始了疯狂的15连胜: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德国队3-2击败福兰领衔的乌拉圭;接下来的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德国队豪取10连胜,这其中的对手包括比利时、阿尔巴尼亚、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和奥地利,这10场比赛中德国队3次贡献出大比分,这3场比赛分别是6-1击败阿尔巴尼亚、6-2击败奥地利和4-0战胜哈萨克斯坦,日耳曼战车超强的攻击力可见一斑。

如果说欧洲杯预选赛的对手成色不足,那本届欧洲杯面对葡萄牙、荷兰和丹麦,德国队证明了自己面对强队也能有出色的表现,而4-2击败希腊创造大赛15连胜的纪录,则让西班牙、荷兰和法国此前保持的大赛14连胜的纪录作古。面对这样的纪录,主教练勒夫也禁不住要夸赞球队一番:“这是这支球队堪称经典的成就,我认为我们都应该为这支球队感到自豪。”

不过,创造15连胜的新纪录绝非德国队的目标,相反这只是他们新的起点,在连续四届大赛(2006年世界杯、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和本届欧洲杯)都杀入了半决赛以后,德国队的目标已经瞄准德劳内杯,他们不想再成为他人夺冠路上的垫脚石,而要想夺冠,勒夫和弟子们首先要跨过另一个半决赛对手——意大利英格兰之间的胜者,届时比赛绝不会像今天这样轻松,因此勒夫也警告弟子们:“英格兰比2010年世界杯时更具战术纪律,意大利则永远都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球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杀豪取15连胜,而主帅在褒奖的同时也不忘给球员降温,这样的一支德国队的确恐怖,难怪在本届欧洲杯上,他们会超越卫冕冠军西班牙成为头号热门,拥有这样一位主帅和如此一批实力超群的球员,日耳曼战车想不成为热门都很难。而在经历了06年世界杯和10年世界杯的第三名,以及08年欧洲杯的亚军之后,这支德国队的确已经到了收获的季节,他们理应在本届欧洲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那就是最终捧起德劳内杯。

(anckie)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15连胜!德国创世界最长连胜纪录】从10年世界杯3、4名决赛开始,德国队已经保持了14场正式比赛连胜,这也是#德国队#历史上最长连胜纪录,而4-2战胜希腊之后,德国的15连胜已经创下了世界最长连胜纪录。一举超越了法国、荷兰和西班牙这三支球队最长的正式比赛14连胜纪录,独享最长连胜纪录。#欧洲杯#
    2012-06-23 06:38:4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