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希腊主帅赞德国强大无人能敌 坚信对手夺冠军

2012年06月23日06:22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张晓婧 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2日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张晓婧 厉诚(微博)波兰当地时间6月22日,2012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希腊队最终以2:4输给了德国队。比赛中就一直沉默的希腊主帅桑托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手实力太强大,尽管他的队伍很努力,但依然无法阻止对手。而如今他毫不怀疑对手德国队能够最终获得本届欧洲杯的冠军。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今天队伍在开场的时候表现非常好,而不可否认,防守德国队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任务,我们的队员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在今天的比赛中,很多希腊记者都在质疑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太过紧张,而桑托斯则认为问题来源于队员缺少经验。“今天上半场,队伍因为一个防守问题丢了一个球,这也打乱了我们赛前的安排。原本,我们希望在严密的防守中找到机会,只有先防守好,才能保证不输球,但是没办法。”

德国队今天赛前进行阵容调整,这可能是比赛中最被人关注的焦点。而桑托斯表示,当自己看到对手的出场名单时,并没有太多意外,因为他知道德国队在这样一场比赛中必然要做出一些变化:“因为我们跟他们实力有差距,所以这场比赛也算是他们锻炼队伍,他们调整也是为了攻破我们的防守。这三个人都发挥了他们的作用,尤其是克洛泽对我们的危险很大。”

桑托斯说,原本欧洲杯赛前,他认为最有机会夺冠的球队是西班牙德国,但他说自己现在已经有些改变想法:“他们都是实力强大的队伍,跟我们相比,他们可以比赛90分钟都保持很好的状态,并且获得胜利。”桑托斯同样羡慕德国队有这么优秀的球员:“如果现在有人说德国队不能夺得欧洲杯冠军,我都不会相信!”他最后这样表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