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勇士表态欲签罗伊补后场 黄曼巴有望金州复出

2012年06月23日05:55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勇士表态欲签罗伊补后场 黄曼巴有望金州复出

罗伊有望东山再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前波特兰开拓者球星布兰登-罗伊复出在即,引起了各方关注,金州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意签下罗伊,以补强略显孱弱的后场。

在去年12月16日,开拓者宣布用特赦条款裁掉罗伊,在被特赦后不久,罗伊就宣布了退役决定。但27岁的罗伊一直都在保持训练,希望能够东山再起。值得一提的是,迈尔斯是罗伊的前经纪人,他们一直都在保持着联络。

“这是完全有可能的。”迈尔斯在被问道对签下罗伊有兴趣时,“你很容易会想起给他打电话。”

勇士目前的后场组合为史蒂芬-库里+科雷-汤普森,但迈尔斯不止一次表示,球队需要引进有经验的后场球员,如果罗伊证明自己还能继续打球,那么他无疑将是最合适的人选之一。

“在罗伊被特赦的时候,我就和他说过,这不是他应得的结果。罗伊在公开场合表示他想回归,所以我会和他好好谈谈。这取决于我们这里的情况以及他的期望值,但毫无疑问,我会和他会谈。”迈尔斯说道。

身高6尺4寸的罗伊司职双能卫,他能胜任组织后卫或者得分后卫,是2006-07赛季的最佳新秀,入选过3届全明星。罗伊表现最出色的赛季是在2008-09,当时他场均能砍下22.6分外加5.1助攻4.7篮板,投篮命中率48%,他因出色的球技被球迷取外号“黄曼巴”。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