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联盟不服林书豪仲裁结果 官网声明将提出起诉

2012年06月23日05:19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NBA(微博)官网报道,仲裁人肯尼斯-丹姆在今日宣布林书豪(微博)昌西-比卢普斯史蒂夫-诺瓦克以及JJ希克森等人获得“伯德条款”以及“早期伯德条款”,联盟方面在得知仲裁结果后提出不服,他们将对此结果提出上诉。

在今天仲裁结果出炉之后,尼克斯将可以利用“早期伯德条款”与林书豪以及诺瓦克续约,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可以不受薪金条件的限制,不必动用宝贵的中产条款。当然,即便最后的仲裁结果裁定林书豪不能保留“早期伯德条款”,尼克斯也一定会想方设法与林书豪续约,但显然代价要大许多。

伯德条款规定:超过工资帽的最高金额再签约的例外条款。球队可以不受工资限额的规定与本球队的自由人续约。而早期伯德条款的规定为:对于过去两年曾在同一个球队效力全部赛季或部分赛季的球员,该队可在他成为自由球员后以该球员最后一年薪资的175%和全联盟平均球员薪金两者之中较高的薪资与其续约。

“球员在劳资谈判中经过努力,为自由球员争取了最大的权益,这也能让球队最大程度保留自己的核心球员,这样的结果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最好的结果。”球员工会执行理事比利-亨特在声明中说道。在现有劳资合同情况下,即便球员被交易,他们也将保留原有的条款以及权益。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