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难掩狂喜领奖台爆粗口 感慨一切都值了

2012年06月23日04:56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两年前高调加盟热火后,詹姆斯一直饱受外界的质疑和批评。特别是上赛季总决赛失利后,有很多记者撰文讥笑嘲讽他。这次站上冠军领奖台,詹姆斯狠狠地回击了那些质疑。

比赛结束后,詹姆斯用真诚的语气说:“我这两年没少听到非议,而且上赛季这确实影响到了我。我跟你们说过很多次,我上赛季打球的心态就是为了证明别人错了,打到最后简直就是自己在跟自己对抗,所以有人会说我自私。这让我反思,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不管什么级别的比赛,想要拿冠军必须依靠全队。对我来说,上赛季最好的事情就是我在总决赛输了球,因为从那之后,我重新回归到了篮球的根本,这个过程甚至让我受宠若惊,我终于知道靠什么才能赢球。作为一名球员,我必须改变;作为一个人,我也得改变,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去年我是带着恨打球的,这实际上让我很痛苦,因为这不是我的风格,我喜欢带着爱打球,就像今年这样。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天!”

站在总冠军的颁奖台上,詹姆斯终于有勇气回顾自己当年离开骑士时的心境:“离开克里夫兰对我来说是个异常艰难的决定,但我知道加盟热火会给自己带来什么。这两年我经历了很多,这一刻,我感觉一切都值了。”

最后,詹姆斯还特别对媒体说了一段话:“下面这句话是为你们记者说的,无论我是不是全联盟最好的球员,我只知道我现在是总冠军了。”詹姆斯还发泄般地骂了脏话:“这是感觉最好的时刻,很开心,我终于站到了这里,终于TMD轮到我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