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欲5年8000万续约戈登 亿元先生或遭买断

2012年06月23日0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蜂欲续约戈登

黄蜂欲续约戈登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新奥尔良黄蜂在与华盛顿奇才达成交易之后,球队腾出了非常充足的薪资空间,这样黄蜂能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作为。而据黄蜂总经理透露他们今夏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最大目标就是签下球队的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

尽管戈登由于膝伤和背伤上赛季仅为黄蜂出战了9场比赛,不过黄蜂队的管理层还是对于戈登寄予厚望。戈登今夏将会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据联盟消息,黄蜂将会匹配任何球队给戈登开出的报价。即使是5年八千万的顶薪合同,黄蜂也会接受。

黄蜂总经理邓普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会把戈登带回来。招揽好球员对我们十分重要。我们需要能融入更衣室的球员,同时也是能够让球迷为之欢呼喝彩,渴望不断取胜的球员。我们有着长远的建队计划。”

在当地时间周三,黄蜂在与奇才的交易中送出了奥卡福阿里扎,换来了刘易斯及一个第46顺位的选秀权。黄蜂有极大可能买断刘易斯两千三百七十万美元的大合同。不过即便不买断刘易斯,黄蜂目前的合同总额也只有三千八百三十万,距联盟五千八百万的工资帽上限仍有两千万的距离。拥有如此充足的薪金空间,黄蜂在续约戈登之后,也依然有能力去追逐其他自由球员。

此外,黄蜂还瞄准了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届时,泰-劳森,史蒂芬-库里,凯文-马丁安德鲁-拜纳姆等实力球员都会成为自由球员。黄蜂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去进行运作。在几乎已经确定将摘下安东尼-戴维斯做球队未来建队核心后,黄蜂也正式展开了后保罗时代的重建之路。(Mckit)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