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被裁定获伯德条款 或年薪500万留纽约

2012年06月23日02: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被裁定获伯德条款 或年薪500万留纽约

林书豪(微博)有望500万留守尼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ESPN消息,仲裁人肯尼斯-丹姆在今天宣布,之前曾经遭遇裁员的NBA(微博)球员有权拥有“伯德条款”以及“早期伯德条款”。这也就意味着纽约尼克斯球员林书豪和史蒂夫-诺瓦克保留原有的“早期伯德条款”,林书豪有望以年薪500万留守纽约。

林书豪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尼克斯希望能与其续约,但之前林书豪曾经经历过裁员,因此是否能够保留“早期伯德条款”存在着疑问,而今天仲裁人终于对此做出了裁决,这对于林书豪是个好消息。

根据早期伯德条款的注释,尼克斯可以选择林书豪最后一年薪资的175%和全联盟平均球员薪金两者之中较高的薪资与其续约。林书豪今年的工资为76万美元,再乘以175%也不过133玩美元,而根据最新数据公布结果,NBA平均工资为515万美元,这也就是说林书豪有望以NBA平均年薪与尼克斯续约,从尼克斯获得5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在被裁定林书豪保留“早期伯德条款”的情况下,尼克斯能够在不动用中产条款的情况下与之续约。“伯德条款和早期伯德条款是属于每位球员应有的权益。”球员工会执行主席比利-亨特发表了声明,“很高兴之前曾被裁员的球员可以继续保留权益,这个仲裁结果将对自由球员与母队续约产生重大影响。”

尼克斯是受到仲裁结果影响最深的球队之一,仲裁结果将让他们能有更好的机会留住林书豪和诺瓦克。因为尼克斯受到薪金空间的限制,手头只有一个中产条款可供引援,如果把其用在林书豪的身上,势必影响球队引进其他好球员。

除了尼克斯的林书豪和诺瓦克之外,洛杉矶快船队的昌西-比卢普斯波特兰开拓者队的JJ希克森也将因此次仲裁结果而受益。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