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香川正式加盟 日本天王签约红魔4年

2012年06月23日0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香川正式加盟 日本天王签约红魔4年

香川真司在老特拉福德亮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宣布香川真司完成体检并且获得了在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这位日本中场天才球星将在7月1日起开始履行和曼联俱乐部的4年合同,曼联并未透露具体转会费。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曼联官网表示本月初期俱乐部已经宣布与多特蒙德俱乐部球员香川真司达成转会协议,现在转会的一切手续均完成,他将在7月1日起正式成为曼联的一员,他已经通过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并且拿到在英国工作的许可证。

曼联主帅弗格森对于把香川真司带到老特拉福德很是高兴,他开心的表示:“香川真司是一个让人兴奋的年轻中场,有着出色的技术。我很高兴他选择加盟曼联,我也相信他会适合曼联的打法。很快他就会融入到球队体系当中,非常期待与他的完美合作。”

香川真司自己也迫不及待开始准备为曼联征战,他表示:“我真的很期待为曼联效力,这是一个挑战,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而曼联俱乐部又是一个如此伟大的俱乐部,这对于我来说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迫不及待,渴望和曼联这个团队一起征战。”

(小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莫德里奇2500万加盟曼联】签下日本球星香川真司之后,曼联改造中场的计划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北京时间6月8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曝出猛料,红魔即将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签下热刺中场卢卡-莫德里奇。
    2012-06-08 07:28:4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