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与主帅续约博弈 俄城欲请禅师代替布帅?

2012年06月23日0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霆与主帅续约博弈 俄城欲请禅师代替布帅?

布帅能否如愿以偿 【总冠军专题

腾讯体育讯 ESPN记者马克-斯坦报道,最近人们听到太多关于詹姆斯-哈登和塞尔吉-伊巴卡续约的事情了,因为在俄克拉荷马这个小市场球队,保持球队的竞争力是人们关注他们的唯一办法。但千万不要忘了,除了球员之外,他们的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总决赛期间,布鲁克斯雷霆的合同谈判就陷入僵局,如今总决赛结束了,这场博弈还将继续。

6月30日,布鲁克斯和雷霆队的合同就将到期,目前还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消息人士透露,雷霆队此前给布鲁克斯提供了一份年薪4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但双方的分歧在于合同的年薪。布鲁克斯希望获得一份4年保障合同,而雷霆队更希望提供的是一份2年或者3年的合同。

这位47岁的白人主帅尽管在总决赛没有PK掉和他同年龄层次的斯波尔斯特拉教练,但是他这几年带领雷霆队的战绩有目共睹,他如今已经得到了这群年轻人热爱,凯文-杜兰特就将布鲁克斯视为一家人。但也有一些球员对于布鲁克斯有所微词,帕金斯在总决赛第4战后抨击布鲁克斯使用小个阵容打法,又在之后否认不满布鲁克斯的战术,并称年轻的雷霆队和布鲁克斯教练多么团结,但是现实是,布鲁克斯和他的老板,在长达数月之后的谈判后,仍然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

人们很难想象,在带队打入总决赛之后,主教练却在赛季后离队的情形,现在双方正在博弈,有消息人士曝出猛料,雷霆队已经开始集体讨论,如果没法和布鲁克斯成功续约,让谁来顶替布鲁克斯的位置。据消息源透露,前火箭队主教练,现ESPN评论员杰夫-范甘迪和前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被提到。而布鲁克斯本人也以可能去波特兰和奥兰多执教为要挟,希望雷霆队可以尽快和自己续约。

雷霆队在今年季后赛中先后淘汰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洛杉矶湖人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闯入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先胜一场的情况下,连丢4场,错失总冠军。这是雷霆队队史第一次总决赛之旅。(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