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卡西承诺重现世纪之吻 若夺冠激吻55岁老男人

2012年06月22日19:40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若卫冕卡西再演世纪之吻 竟非女友(图)

卡西利亚斯世纪之吻成经典

腾讯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上西班牙队奋勇夺冠,作为球队队长,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采访时情难自抑,揽过女友记者莎拉-卡波内罗当众上演“世纪之吻”的一幕,至今为人们津津乐道。如果本届欧洲杯赛上卫冕成功,卡西会不会给人们带来更大的惊喜呢?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塞尔电台55岁的男记者何塞-拉蒙-德拉莫雷纳在周四采访了卡西利亚斯,何塞曾经多次采访过包括卡西,阿隆索和C罗(微博 数据) 在内的多位皇马(微博 数据) 球员,两人之间算是老朋友了,因此当何塞问及这次若西班牙队卫冕成功该如何庆祝时,卡西不但一点儿也不回避,甚至还半开起玩笑。

卡西对何塞表示:“如果我们最终赢得欧洲杯的话,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快点逮住你,在你的脸上狠狠亲上一大口。”何塞则笑着回应说:“那就看你有没有本事抓住我了。”两人这番话开玩笑的意味很大,但路透社指出卡西一向是严谨认真的人,即便半开玩笑式的许诺他也会当真去履行。何况,这次不过只是礼貌地亲吻对方的脸颊。

击败克罗地亚队顺利从C组出线后,卡西利亚斯还利用难得的一天休息时间,带着女友莎拉一起在格但斯克闲逛度假。《马卡报》称卡西这么做还是在向西班牙媒体记者证明,2年前有关他因为女友分心导致在对瑞士一战中失球的说法是无稽之谈。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