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资讯 > 正文

   

上海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 康城实验学校获冠军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6月22日19:37   闵行区教育局     我要评论(0)

上海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 康城实验学校获冠军

2012年6月16日,由上海市校园足球联赛办公室主办的上海市2011——2012学年度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决赛在浦东新区江镇中学隆重举行,由第一阶段初赛产生的、分别来自浦东、普陀、徐汇三大赛区的建平西校、大同初中、岭南中学等八个中学的八支球队参加了比赛。比赛按惯例采用了淘汰制。

我区康城实验学校足球队以徐汇赛区初赛第一名的身份跻身本次决赛,王若慧校长亲自带队参赛。康城实验学校队员在教练组的指挥下,顽强拼搏、英勇善战,以6:0的悬殊比分轻取东道主江镇中学队进入1/4决赛,后以2:0的比分战胜玉华中学队拿到一张决赛的门票,最终在冠亚军争夺战中以1:0力克岭南中学队赢得了比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