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合肥校园足球总结大会 评选96名优秀球员代表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6月22日19:31   合肥在线  韦韬  我要评论(0)

合肥校园足球总结大会 评选96名优秀球员代表

合肥校园足球总结表彰大会

49支中、小学代表队,近900名运动员参加的2011—2012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合肥赛区的比赛,6月20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合肥赛区共评出了6名最佳射手、96名优秀运动员以及优秀指导员奖、优秀裁判员奖、最佳赛点奖,中小学各组别的奖项同时产生。

近年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迅猛发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目前,全国布局城市和单位达到了48个,省级校园足球布局城市达到29个,全国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城市达到77个,校园足球布局覆盖中国内地除黑龙江省外的所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初步构建了校园足球联赛的框架和体系。

合肥作为最初44个布局城市之一,在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去年北京香河的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中,合肥市校园足球代表队的三支队伍,取得了两项第一,一项第二的优异成绩。马蒙等五位夏令营希望之星参加了2012年初的精英冬令营活动。同时,合肥市五十中学魏啸天还参加了海口U16希望之星赴德国交流选拔。

足球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扩大了校园足球的影响,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校园足球当中。在2010—2011年全国校园足球联赛评选中,合肥市校园足球联赛力压众多足球发达城市,在所有城市中的评估中取得了二等奖,位列第13位。梦园学校、长丰明德小学、跃进小学、蚌三小、56中、合师附小等大部分学校开展了校园内的足球日、足球周、足球文化节和足球联赛等活动,各定点学校在校园足球工作中进行了大胆创新和创造性的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