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优秀球员教练 > 正文

   

马明宇魏群走进宜宾校园足球 雨中与学生过招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6月22日19:23   宜宾新闻网  陈忆  我要评论(0)

马明宇魏群走进宜宾校园足球 雨中与学生过招

国足球星马明宇来宜助阵校园足球

6月21日下午,2012四川省宜宾市“可口可乐”杯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正式启动,原中国国家队队长马明宇、队员魏群等足球明星受邀来宜,并与来自宜宾两所中学的足球队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

当日下午5时许,马明宇、魏群等足球明星换上队服,精神抖擞地走上球场,风采不减当年。因为即将与明星们比赛,宜宾本土小队员们也是摩拳擦掌、意气风发。随着比赛哨声吹响,小队员卯足了劲,积极进攻、防守,从他们传球、停球的动作来看,一招一式颇有章法。而马明宇等队员们在场上则大将风范十足,以丰富的经验,密切的配合,一次次将小队员们的进攻化为无形。

比赛进行到一半时,一名老队员凌空一脚抽射,足球精准地进门了,顿时场下爆发出一阵热烈地掌声。“路滑,小心别摔倒!”由于今天下雨,场地湿滑,马明宇在防守一名小球员的时候,善意地提醒道,让人备感温馨。

本次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进行,中学组包括宜宾市四中、宜宾市六中等8所学校,小学组包括翠屏区建国实验小学、翠屏区长江路小学等12所学校。这20所学校也是宜宾市第一批青少年足球活动布点学校。按照活动竞赛计划,2012年7月1日—7月31日为夏季集训期,2012年9月—2013年2月为秋季主客场比赛期,同时将于2013年1月2日—1月30日进行冬季集训。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