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罗巴现身NBA总决赛 卡卡助威热火无缘恒大?

2012年06月22日17: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罗巴现身NBA总决赛 卡卡助威热火无缘恒大?

德罗巴现身NBA(微博)总决赛

德罗巴现身NBA总决赛 卡卡助威热火无缘恒大?

卡卡携娇妻观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NBA总决赛第5场,热火主场战胜雷霆后,以4-1的大比分赢得了总冠军。场上激情四射,场下也是星光熠熠,上海申花新援德罗巴现身观战,而广州恒大(微博)绯闻外援卡卡更是携娇妻为热火助威。

足球场上的魔兽,在生活中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篮球迷。他曾在博客中表示,为了缓解压力,他和切赫有段时间一直在打篮球。作为队友,两人除了在足球场上切磋之外,也经常通过篮球场上的斗牛来娱乐身心。在NBA进行伦敦赛的时候,德罗巴和切赫主动为此赛事造势。而魔兽也曾公开表示,他在篮球场上的偶像是乔丹和科比(微博)

而他和狼王加内特(微博)的私交一向不错。英雄惜英雄。两人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现出对对方的欣赏。加内特自称是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粉丝,德罗巴是他足球场上的偶像,他曾穿着切尔西的球衣现场为蓝军助威。而他甚至在某次中国行的时候,对媒体表示,如果他的头发足够长,会留一个德罗巴式的发型。

如果说德罗巴的现身让球迷惊喜,另一位足球巨星卡卡的现身则更让球迷震惊了。卡卡并非一个篮球迷,但他带着娇妻卡洛琳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不过尽管身在迈阿密,卡卡只是戴了顶普通的阿迪达斯帽子。但是他的娇妻却还带着写着“GO HEAT”标语的手套,两人的立场不得而知。

卡卡的经纪人曾表示,卡卡有意赴美国大联盟踢球。而今天的体坛周报(微博)曝惊人消息,因德罗巴签申花抢走风头,恒大五亿人民币强攻卡卡(详见:http://sports.qq.com/a/20120622/000114.htm)。但卡卡今天就出现在了迈阿密的篮球场中。是否意味着他离美国大联盟更近一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