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加拿大还好吗?我是冠军!感谢骂我软蛋

2012年06月22日15: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克里斯-波什夺冠了!他也在向北美的加拿大球迷们“问好”,昔日骂我软蛋的球迷们还在吗?经过夺冠后,波什(微博)怒吼一扫心中郁闷。

赛后波什在更衣室内嘴叼着雪茄,不可一世的样子,戴着印有HEAT和CHAMPION字样的玩具眼镜,在个人更衣室更衣柜子上跳舞庆祝,向队友们撒着香槟。波什昔日效力的球队多伦多猛龙所在的多伦多电视台记者走到波什面前,准备采访。

波什还未等对方开口采访,昔日多伦多的龙王抢过话筒,大喊道,“我就是冠军,加拿大,你们听到了吗?你还好吗?我拿到了总冠军了,我是冠军!我是冠军!”

波什从猛龙加盟迈阿密之后,他不像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那样得到热火球迷的认可,甚至在热火这两年期间,骂他软蛋的声音不比在多伦多的时候少。波什夺得总冠军之后,动情地说,“对我而言,总冠军就是一切,它可以删除我那些不愉快的记忆,每次通过那个球员通道时我就会想起去年,那些场景还在我脑海中,这些记忆坚定了我的意志,帮助我走到现在。”

去年总决赛在主场输球失利痛失总冠军后,波什捧住脸伤心哭泣,直接哭倒在回更衣室的球员通道上。

波什与勒布朗-詹姆斯经历相似,两人都是从昔日东家来到迈阿密热火,身上背负着骂名和叛徒的标签,对于詹姆斯,波什很能感同身受,“全世界没有人可以更加了解詹姆斯,无人理解他这两个赛季所经历的一切,他值得现在获得的一切,他的意志和伟大其他人无法相比,他一直都在证明这一点。”

曾经被多伦多猛龙骂为软蛋,波什只能说那些指责和嘲笑激励个人在路上去战斗,“软蛋能打中锋吗?我不在乎别人怎样去看,怎样说。我们都想去赢球,都想赢得总冠军,我要感谢那些骂我软蛋的人,我向你们脱帽致敬,你们给了我永不放弃的动力!”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