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腾讯现场直击:热火更衣室庆祝 詹皇拥抱二叔

2012年06月22日13: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现场直击:热火更衣室庆祝 詹皇拥抱二叔

腾讯现场直击热火赛后更衣室庆祝进入NBA频道】【聚焦热火夺冠

腾讯体育美国迈阿密6月22日报道(特派记者罗昇、杨芊),NBA(微博)总决赛第五场比赛正式开战,最终此前大比分3-1赢得赛点的热火大胜俄克拉荷马雷霆,就此赢得了2012年的NBA总冠军。在赛后腾讯前方记者前往热火的更衣室进行了现场拍摄,拍下了勒布朗-詹姆斯和热火其他球员开香槟庆祝夺冠,并且和朱万-霍华德激动拥抱的珍贵视频。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美航中心夺冠,对于热火的球迷来说,他们中的大多数在总决赛前没有想到会迎来这一刻,不过热火还是做到了这一点。在总决赛首战失利后,热火接连赢下四场比赛,并且最后以121-106的比分在主场痛击对手,让热火在美航中心领到了NBA总冠军奖杯。这个总冠军对于同时还获得总决赛MVP的詹姆斯来说意义重大,从2003年进入联盟,詹姆斯获得了一位超级巨星能够获得的几乎所有荣誉,而这次总冠军和总决赛MVP,是他历史地位再度迈入一个新高度的关键证明。

在更衣室里,詹姆斯和热火的球员们一瓶瓶的开启着香槟,将这象征胜利的美酒泼洒在每个人的头上,让所有人跟他们分享胜利的喜悦。而之后詹姆斯还和老将霍华德深情拥抱,对于前者来说,他的职业生涯进入到了新阶段,27岁的他进入到了自己的黄金时期。而对于霍华德来说,能够在生涯末期赢得一次总冠军,已经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幸运了。

美妙的音乐,沸腾的人群,热火的更衣室洋溢着喜悦和感动。詹姆斯和霍华德击掌相庆,紧紧抱在一起。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的终结,也是一个更好的时代的开始。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