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意外!骑士老板竟发来贺电 恭喜热火成功夺冠

2012年06月22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夺冠获尊重

皇帝夺冠获尊重【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热火以121-106击败雷霆,总比分4-1成功夺冠。这是勒布朗职业生涯里的第一座总冠军,也是热火队史上的第二座总冠军。令人吃惊的是,赛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托发来了贺电……

吉尔伯托在自己的推特中这样写道:“伟大的赛季,好看的季后赛,恭喜热火,还有雷霆为我们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总决赛。而下周,我们将要操办有关骑士选秀的事宜了。”

这样的表态足够让人吃惊,要知道吉尔伯托与勒布朗之间可谓仇深似海。尤其是在詹皇做出那个“决定”后,作为骑士老板的吉尔伯托更是狂怒之下失态。他先是写了一封“告骑士球迷信”,将勒布朗痛骂一顿,随后更是放言“骑士一定会在勒布朗夺冠之前夺冠”。为此勒布朗也成为了克里夫兰的全城公敌,尤其是上赛季的两队在骑士主场相遇,勒布朗受到了“最热烈”的待遇。

只是时光的流逝终归能够冲淡仇恨,时隔一年后,骑士与勒布朗之间的隔阂也逐渐逐渐的消散。这正所谓: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没有解不开的结。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