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米勒夺冠战阿伦附体 7记三分总决赛史上第二

2012年06月22日1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勒获阿伦附体

米勒获阿伦附体,助热火加冕【相关组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老将迈克-米勒终于圆梦了,到热火两年期间,中间受到太多流言困扰,伤病折磨得他一度想退役,今天热火夺冠之战中,米勒11投7中包过7个三分球,全场投篮得分全部来自三分球,老米勒一共得到23分。其中单场命中的这7个三分球,在总决赛单场历史上排在第二位,仅次于三分神手雷-阿伦。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米勒在总决赛之前,受到退役流言的影响,老将最主要还是受到腰伤困扰。前四场比赛里,米勒上场时间不多,最多的一场只有10分钟,对于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系列赛,米勒在总决赛之前就放话了,要不拼搏到底要不然就退役。

腰伤对米勒影响到底有多严重,第一场比赛之后就可以看出来,记者说米勒在球场上做防守动作时还是很尽量,但是到了场下米勒只能拐着走路,看得真的让人很心酸和心痛。

今天第五场比赛里,米勒一上来就在外线架起炮台,首节还剩下2分钟时候米勒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第二节上来米勒继续在三分线上发炮,再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第二节还没有打完,米勒三分球4投4中拿到了12分。

在中场的时候,这位老将被记者拉到一边接受采访,记者问米勒是如何打出这么好的状态,投中这么多的三分球,米勒说之所以得到这么多的投篮机会,完全是因为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受到夹击,所以他才能有更多投篮机会。对于个人伤病,米勒并不是很在意,而在这么重要的比赛里,腰伤的疼痛也是一种享受。

米勒到了下半场更是一发不可收拾,队友们有意为老将制造外线三分球机会,詹姆斯在三分线上掩护为米勒架起炮台,米勒施射得分。大比分领先之下,米勒打得毫无压力,第四节初,米勒连中两个三分球,全场三分球命中数达到7个,只要再投中一个三分球,米勒就可以追平雷-阿伦曾经在总决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数。

总决赛历史单场三分球命中数排名:首位是09-10赛季总决赛阿伦对湖人单场8个,第二的是米勒与肯尼-史密斯(微博)和斯科蒂-皮蓬并列,三人都命中7个。

拿到这一个总冠军之后,米勒职业生涯真的可以圆满了,米勒就是一个励志帝的故事,“被退役”的传闻到最终协助三巨头夺冠,老将也是可以成功。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