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关于对NBL联赛四川雅安赛区处罚的通知

2012年06月22日10:19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318号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2012年6月12日,在2012NBL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第13轮四川金强队与广州自由人队的比赛中,在准备进入第一个决胜期时,技术统计员因操作失误,未按照要求终止第四节比赛,从而误将第三节结束时间当作第四节结束的球员上场时间报给时间统计员和技术代表,致使四川金强队王英亮和贺晓斌在决胜期上场时间超时,违反了联赛相关规定。

现根据《2012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一百零二条之规定,对四川雅安赛区及四川金强(微博)篮球俱乐部和本场比赛的时间统计员、技术代表给予通报批评。

要求各赛区、各参赛队一定要以此为鉴,在遇决胜期时,赛区技术统计人员务必按照技术统计工作规范进行操作,避免出现类似问题。教练组有责任与记录台保持密切联系,服从时间记录员的管理,精确把握本队球员上场时间,确保比赛顺利。

二〇一二年六月一十八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