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腾讯专访苏克:赞C罗No.1还太早 进决赛再说!

2012年06月22日09:02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苏克:赞C罗No.1还太早 进决赛再说!

腾讯记者专访达沃-苏克

腾讯体育6月21日华沙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波兰当地时间6月21日,2012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葡萄牙队最终以1:0击败捷克晋级半决赛。而就在今天赛后为最佳球员C罗(微博 数据) 颁奖的苏克在活动结束后也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谈到今天葡萄牙的表现,他表示他们非常完美,而C罗是否是本届欧洲杯最具实力的球员,他认为还有待时间的考验。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作为此次欧洲杯最佳球员的颁奖嘉宾,苏克一直在八个赛区穿梭忙碌着。而今天发布会开场为C罗颁发奖杯之后,走在贵宾通道也正好被腾讯体育记者看到。听到采访要求,苏克欣然接受。以往总是喜欢把自己“付费”才能采访放在嘴边的他,这次却答应的很痛快。谈到今天的比赛,苏克不得不称赞葡萄牙队的完美表现:“他们今天踢得非常好,而且制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虽然要想获得欧洲冠军并不容易,但是可以说他们具备这样的实力。”

因为给C罗颁奖,话题不得不说道这名球员身上:“可以说,他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男孩儿。”的确,对于苏克来说C罗真的只能算是一个男孩儿。本届欧洲杯赛前就有人预言C罗将成为本届欧洲杯的最佳球员,而更多人也认可他是本届欧洲杯最优秀的球员,但当记者问道苏克是否看好C罗成为最佳球员时,苏克则认为还尚待考验:“C罗是一个非常全面的选手,能力很强速度很快。但是现在说他成为最佳球员或者说他就是欧洲杯的No.1,可能还有些早,因为现在他才只在两场比赛中进了球。摆在葡萄牙后面的还有半决赛甚至是决赛,一切都等到决赛再说吧!要知道,这是在欧洲的比赛,谁知道没有人在后面的比赛中会表现比他更优秀呢?只有等到他笑道最后的时候才能给出最后的答案。”

就在两天前,苏克自己曾经效力的克罗地亚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了实力强大的西班牙,无缘八强。原本被看作又将爆冷晋级的队伍,最终还是没能给球迷带来惊喜。不过,苏克对于自己国家队在本届欧洲杯的表现还是很满意:“要知道,我们是在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里,西班牙是卫冕冠军,意大利的实力也很强,只有爱尔兰没什么机会。但是我们的队伍却表现非常好,能够踢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依然很高兴。”苏克说,尽管他们的队伍没能走得更远,但是本届欧洲杯对他们将会是最好的锻炼,他也期待和相信队伍在巴西世界杯上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