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李学林荣膺总决赛MVP 闵鹿蕾:他仍是球队大脑

2012年06月22日07:24新京报[微博]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中国篮协正式确认了上赛季CBA总决赛MVP的归属,由于北京队外援马布里(微博)因为规则问题无法入选,最终,李学林(微博)在三名候选者当中脱颖而出,成为CBA联赛历史上,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宝岛球员。

因为在常规赛开局阶段受伤,李学林直到常规赛结束前才复出,他一共为北京队出战24场,场均贡献6.7分和3.7次助攻。即便有马布里在,主教练闵鹿蕾(微博)也认为,“李学林依然是我们球队的大脑。”

在季后赛,李学林有7场比赛出场40分钟以上,是北京队中场均上场时间最长的队员,总决赛5场比赛,李学林更是场均砍下11分、3.4次助攻、4.6个篮板和2.6次抢断。而对于这项荣誉,李学林坦言并不在意,在他看来,北京队夺冠是令他最幸福的事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