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难保心仪绰号 知名歌手控告其侵权使用

2012年06月22日04: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杜遭控侵权

阿杜遭控侵权【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正当凯文-杜兰特还在为自己的首个总冠军头衔殊死一搏之时,一位美国知名吉他歌手将其告上了法庭,原因是杜兰特涉嫌侵权使用了和他相同的绰号——Durantula(杜狼蛛)。

杜兰特的这个绰号源自于球迷认为他的名字与“杜狼蛛”的发音十分相近,加之杜兰特手长脚也长更是使得这一绰号显得非常形象,而他本人也十分喜欢别人这么称呼他。“我觉得很酷。”他在一次采访中提到了对被称为“杜狼蛛”的感受。

如今的麻烦是世界上并非只有一位杜兰特,而且也并非只有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杜兰特名气在外,有位名叫马克-杜兰特的吉他手曾在上世纪80年代红遍美国当地乐坛,他当年的绰号恰恰就是“杜狼蛛”。马克一纸诉状指控杜兰特侵权并要求停止使用这个绰号。

据悉马克曾在他的各类周边产品上使用“杜狼蛛”的绰号,诸如他的唱片、T恤和吉他等商品,他表示自己早已注册了该绰号并拥有着独享的权利。对于这样一项匪夷所思的指控,杜兰特方面则表示从未官方正式使用过“杜狼蛛”,而马克则揪着辫子不放,称杜兰特曾在球鞋产品宣传中使用了这一绰号。

或许马克会不追究杜兰特之前的“侵权”行为,但后者看来是不敢再继续称自己为“杜狼蛛”,而目前杜兰特本人以及他签约的运动品牌赞助商并没有回应此事。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