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输球诸事不顺 一过气吉他手竟告其侵权

2012年06月21日2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要当一名讨得各色人等欢心的超级球星,真不是一件省心容易的事。年轻的杜兰特正在艰难地上着这堂课。继第四战失败遭球迷焚烧球衣的侮辱性插曲后,近日又传出消息,美国一名吉他手起诉杜兰特,状告起“盗用”了他已经注册过商标的昵称。真可谓人不顺心喝口水都能呛着。

据美国花边网站TMZ透露,起诉杜兰特的这名吉他手名叫Mark Durante。这个英文的姓与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的非常相似,中文音译也可作“杜兰特”。这位M.杜兰特年龄已经不小,从上世纪60年代起就已经开始玩音乐,随后在80年代组建过Public Enemy的摇滚乐团。在TMZ获得的法庭文件中,M.杜兰特声称K.杜兰特使用的昵称Durantula是对他的侵权,理由是他早已对Durantula进行过商标注册。

此外,M.杜兰特还表示,他已经向K.杜兰特的律师代表寄去过几封信件,“要求他们停止使用这个昵称”。但作为NBA(微博)球星的杜兰特一方则否认,杜兰特压根没有使用过这个昵称。

M.杜兰特还声称,某著名运动品牌还曾在其运动鞋广告中使用过这个昵称。

现在还没有得到杜兰特及其经纪人的正面回应。但这多少看起来都想是一名已过气的娱乐明星,希望能借着杜兰特名气的上升来讹一笔钱的炒作。但不管怎样,希望年轻的杜兰特,不要被这些赛场外的杂事混淆了心智,保持沉稳冷静的头脑,带领雷霆打好关键的第五战。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