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霆生死战前避免内讧 内线悍将否认炮轰主帅

2012年06月21日2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1-12赛季总决赛第五场交锋明天就将继续在热火主场美航球馆进行,目前双方大比分战成1比3,雷霆落后,在开赛前被普遍看好的他们如今距离总冠军奖杯越来越远。在NBA(微博)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雷霆面对的压力可想而知。想要将系列赛重新带回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就必须拿下明天的比赛,否则的话他们本赛季的征程将就此结束。

生死之战迫在眉睫,雷霆队内却充斥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一方面,他们的超级第六人詹姆斯·哈登状态低迷,并且左手受伤,能否及时找回手感谁也不敢保证;另一方面,主力中锋帕金斯在接受采访时向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开炮,对后者的战术提出异议。据报道,在第四场比赛结束之后,帕金斯与相熟的记者聊天时公开炮轰、质疑布鲁克斯的排兵布阵。他认为布鲁克斯的小个阵容打法导致了球队没有保持住开局良好的势头,最终惨遭翻盘。

据报道,当时帕金斯显得非常直接,他表示:“我很不明白为什么在第一节我们打的好好的就要跟着他们的节奏进行调整,最终的结果你们也看到了,他们在剩下的那三节都取得了领先,而最终他们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我们要这么做,如果我们没有出现问题,那就不需要做出调整!假如我们一直坚持第一节的战术,也许我们早就取得胜利了。”在那场比赛中,布鲁克斯教练在比赛的后半段时间里使用了一大四小的阵容,而帕金斯更多的时候都只能坐在板凳上。

也许是担心自己的话会被误解,帕金斯今天在接受《俄克拉荷马城人报》采访时做出了澄清,他表示自己并不是批评布鲁克斯。“我整天跟布鲁克斯教练在一起,那番话压根不是针对他,那番话并非批评的性质。”帕金斯说,“不管本赛季最终的结果如何,布鲁克斯和球队本赛季的工作都相当出色,我很希望下赛季可以继续在他的指导下比赛。”

帕金斯承认,在输球之后自己感到无比沮丧,这才说出了那番影响军心的话。“我们拥有一群有能力把球打好的球员,我们可以将球命中,我们可以防下对手的进攻,我们可以做到任何事。很不幸,我们最后还是输掉了比赛,这让每个人都很沮丧。也许我们说出了一些并不代表自己内心想法的话,那些都是输球之后的无稽之谈。”帕金斯说,“布鲁克斯教练一直都在竭尽全力的教导我们,帮我们赢球。对于他的工作我非常尊重。作为球员,我会非常严格的遵守他的战术安排。”

在帕金斯发表了那番言论之后,有好事记者将这番话转达给了布鲁克斯,并询问他的看法。布鲁克斯的态度跟之前一样,坚称自己的排兵布阵没有任何问题。布鲁克斯说道:“我不认为比赛结果是由谁在场上打球,谁没有上场来决定的,这跟我们打球的方式有关。”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