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西多夫正式宣布告别米兰 卸下红黑战衣伤离别

2012年06月21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李舒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多夫正式宣布告别米兰 卸下红黑战衣伤离别

西多夫告别米兰

腾讯体育讯 根据米兰官网最新消息,效力于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微博 数据) 的中场悍将西多夫,将要离开他为之奋战多年的圣西罗球场。北京时间下午6:00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西多夫正式宣布告别米兰。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西多夫是欧洲足球史上第一位代表三个不同的俱乐部获得欧洲冠军联赛的球员。他在1995年、1998年、2003年和2007年分别代表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四次举起过欧冠(微博 专题) 杯。

2002年夏天,当时效力国际米兰的西多夫被送到了AC米兰,用来交换左后卫科科。加盟红黑军团之后,西多夫迅速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中场“润滑剂”。在接下来的10年时间里,荷兰人帮助AC米兰获得2次意甲联赛冠军和2次欧冠联赛冠军,是当之无愧的功臣良将。除此之外,他还保持着AC米兰队内外籍球员出场次数最多的纪录。

关于西多夫的转会,早在去年夏天,科林蒂安就曾向他抛出过橄榄枝,但西多夫最终还是选择和米兰续签了一年合同。但随着之后西多夫与主帅阿莱格里的关系彻底破裂,西多夫的离开变得顺理成章。据相关媒体报道,西多夫已经与博塔弗戈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总价值280万欧元的正式合约。

西多夫脱下了那件再熟悉不过的红黑军团战衣,即将离开米兰这座梦想之都。期待荷兰老妖在巴西继续创造奇迹。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