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莫留队再起疑云 经纪人:双方努力达成协议

2012年06月21日17: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莫会选择留在快船吗?

小莫会选择留在快船吗?【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快船队控球后卫莫-威廉姆斯之前一直重申,他不会跳出自己最后一年85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真实的情况并不是这么简单。

威廉姆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微博)斯特恩告诉ESPN洛杉矶站的记者,快船队正在和莫努力寻找一个最好的方式解决问题。因为作为前全明星洪武诶,莫-威廉姆斯在上个赛季的表现令球队感到满意,球队不希望让威廉姆斯直接进入最后一个赛季的合同,因为那样到了2013年的夏天,他将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

“威廉姆斯是一名出色的职业球员,上个赛季他的表现有目共睹。”巴特尔斯特恩说,“他在艰难的情况下有不错的表现。到家都知道,他是一名首发控球后卫的材料,他以前是全明星后卫。所以我们会充分考虑所有情况,然后做出决定。”

威廉姆斯可以在本月30号之前做出最后的决定,经纪人巴特尔斯特恩说,自己和快船队都希望能在这个日期前达成共识,以确保威廉姆斯可以更长时间留在球队之中。

如果威廉姆斯不跳出最后一个赛季850万美元的合同,快船队下个赛季的薪金总额在5900万美元左右,略高出5840万美元的工资帽。

目前快船队方面已经做好两手准备,无论威廉姆斯是否跳出合同,他们都已经有应对办法。现在最大的麻烦是球队夺得总经理奥尔西跳槽去了波特兰开拓者队,而队中兰迪-弗耶、肯扬-马丁(微博)雷吉-埃文斯尼克-杨等一大批球员都将成为自由球员。

目前快船队正在寻觅总经理任人选,前新泽西篮网队总经理吉吉-范德维奇已经进入球队视野。消息人士透露,快船队不大可能在选秀前搞定总经理人选,因为今年他们没有首轮选秀权。但是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的时候,他们会解决这方面事情的。但不得不说,目前快船队想要保住本赛季的势头,必须在自由市场上有所作为,否则格里芬和保罗下个赛季之后的去向,将扑朔迷离。(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