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宣布冠军功勋离队 主席称顶级中场将加盟

2012年06月21日16:25腾讯体育[微博]笑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宣布冠军功勋离队 主席称顶级中场将加盟

加利亚尼宣称将不会与弗拉米尼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天空体育》和《米兰体育报》联合报道,AC米兰(微博 数据) 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宣称,将不会和弗拉米尼续约,这意味着,目前已经处于自由身的弗拉米尼将不得不在夏季市场寻找新的东家。另外,从利物浦(微博 数据) 租借的阿奎拉尼也有望在今夏重返红军阵营,而在转会截止日之前,米兰副主席向球迷承诺:还会有新球员加盟。

依照《天空体育》的说法,“弗拉米尼本希望和米兰再合作2年,但是这一提议被主帅阿莱格里拒绝。”上赛季,弗拉米尼因为伤病原因,只代表米兰出场2次,久疏战阵的前阿森纳(微博 数据)中场,已经不在阿莱格里的计划范围内。

对于弗拉米尼的问题,加利亚尼则发表公开声明:“我们已经终止了和弗拉米尼的续约讨论,这一决定已经告知他的律师,在转会截止日前不会再发生任何改变。”这意味着,弗拉米尼的米兰生涯(4个赛季)已经画上句号,在2010-2011赛季,弗拉米尼为米兰夺取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与此同时,加利亚尼也透露,上赛季从利物浦租借的阿奎拉尼,也没有将其买断的意向:“作为一名利物浦球员,我们将不会和阿奎拉尼展开讨论。”本赛季,阿奎拉尼为米兰出战31场,其中意甲23场进1球,欧冠(微博 专题) 7场,位置始终在主力和替补之间徘徊,表现一般。

若阿奎拉尼和弗拉米尼纷纷离去,再加上之前的西多夫加图索范博梅尔,米兰的中场接近抽空,好在,加利亚尼表示:“在转会截止日(8月31日)前,我们势必将带来一名新的中场球员。”

而对于即将加盟球队的后卫阿切尔比,加利亚尼表示在去年冬季就考虑过切沃后卫。“去年我们就有得到他的想法,那时蒙塔里受伤,我和阿莱格里的想法如出一辙,就是要收购阿切尔比。”而对于阿切尔比,加利亚尼也是充满期待:“阿切尔比是一名实力优秀的中后卫,他的到来会让进一步加强球队的实力。”

(笑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