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高中教练曝詹姆斯腿伤史 皇帝专心争冠关电话

2012年06月21日1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专心争冠玩消失

皇帝专心争冠玩消失【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福克斯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高中教练基斯-丹姆布洛特透露“皇帝”在比赛中腿部严重抽筋并非偶然,他在高中的时候就有这个问题曾经打球时腿部剧烈抽筋。丹姆布洛特表示詹姆斯如今专注于争夺总冠军,不但不再更新推特,电话也关机了,他想要和詹姆斯联系只能通过“皇帝”的训练师或者助理传递消息。

詹姆斯在季后赛进行期间不再玩推特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他不想在争夺总冠军的过程中分心。“他的电话在季后赛期间关闭了,”丹姆布洛特说,“想要和他取得联系只能通过迈克-西亚斯(詹姆斯的训练师)或者兰迪-米姆斯(詹姆斯私人助理)转达。”

“皇帝”上一次更新推特是在4月27日,也就是季后赛开战前一天,那一天也是丹姆布洛特最后一次可以直接通过短信与詹姆斯交流的日子。詹姆斯在为职业生涯首座总冠军奖杯奋斗,丹姆布洛特非常理解昔日弟子。“他真的非常渴望夺冠,”丹姆布洛特说,“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他只有拿到总冠军才能获得真正的认可。我希望他能够实现目标,那是他应该得到的。他总是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却遭到了很多不公平的指责。”

无论詹姆斯怎么做,都会有人吹毛求疵。“皇帝”在总决赛第四战腿部抽筋一度离场治疗,他在紧急处理后咬牙坚持上场率队取胜。赛后,一些冰球联盟的球员认为詹姆斯受伤后的反应有些过度,腿部抽筋至于那么疼吗?对于这样的质疑,丹姆布洛特透露詹姆斯是有腿伤史的,他在高中的比赛中就曾腿部严重抽筋确实相当痛苦。虽然丹姆布洛特了解詹姆斯的腿伤并不轻,但他相信詹姆斯会参加第五战的,“皇帝”不会允许自己错过这样的关键比赛。

如果詹姆斯本赛季夺冠了,那些针对他的批评是不是就会消失了?名人堂球星威利斯-里德坦言即便詹姆斯拿到生涯首个总冠军,仍会有人质疑他,比如看看人家科比-布莱恩特有5枚总冠军戒指,而詹姆斯才得到一次冠军而已。丹姆布洛特透露他在停摆期间和詹姆斯聊过,他对“皇帝”进行了心理辅导。

“我告诉他不要在乎那些批评,”丹姆布洛特说,“你要相信自己,不要听别人怎么说,如果在比赛中投篮不进不要担心,继续专心打球就可以了。我不是体育心理学家,但我认为很多的问题是他过度在意批评导致的,他应该学会做一个‘恶人’。”(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