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热火洽淡新转播合同 转播费总额有望翻四倍

2012年06月21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迈阿密热火这次总决赛之旅,不仅仅关系到总冠军的荣誉,同时也关系热火能否得到一笔大收入!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福布斯杂志》报道,热火队正在和福克斯体育佛罗里达频道进行关于电视转播权的谈判,据熟悉谈判的消息人士透露,任何人不得公开谈论这次谈判的内容,不过据透露双方有望签下一份每年价值8000万到1亿美元的合同。

毫无疑问,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以及连续第二年打进总决赛,是热火受关注度暴增的主要原因。近日热火就同福克斯体育佛罗里达频道进行了新电视转播合同的谈判,双方有望签下一份每年价值8000万到1亿美元的长期合同。虽然热火这份新合同的总额只有洛杉矶湖人从时代华纳公司那里拿到转播费的一半,但仍然是他们原有电视转播合同金额的四倍多。

“福克斯在与康卡斯特公司(美国最大的有线系统公司)的竞争占有优势。”贝维拉夸传媒集团老板克里斯-贝维拉夸表示,但他并不熟悉谈判的细节。如果这份电视转播协议能够达成,那么将成为联盟第二大的电视转播协议。不过目前福克斯方面还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据《体育商务杂志》在二月份的报道,热火队的平均收视率为6.49,在全联盟排名第二,仅次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热火之前的转播协议是在2004年签下的,那份合同仍然还剩三年,但是这种合同通常包括提前或延期重新谈判条款,这也算是给双方一个机会。

热火队的亿万富翁老板米奇-阿里森在1988年花了3200万美元买下这支球队,这笔电视转播费方面的意外收入,将在资金上给他填补一些空缺。在今年一月份,热火队的市场估价为4.57亿美元,在全联盟排名第六位,比排在第一位的湖人队少了4.43亿美元,而这笔转播费的收入将在一定程度上减小这个差距。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