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腾讯专访C罗:葡萄牙不靠我1人 皇马目标双冠

2012年06月21日00:16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C罗:葡萄牙不靠我1人 皇马目标双冠

C罗帅气十足回答腾讯记者的提问

关于皇马(微博 数据) :双冠仍是奋斗目标

腾讯体育:大家都知道皇马在今年夺得了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能谈谈队伍夺得冠军的重要因素吗?

C罗:团结和信任。无论什么时候,我们在场上都会互相信任。信任是最重要的,我们也向所有人展示了皇马才是西甲最优秀的队伍!

腾讯体育:腾讯微博网友@liuzheng提问,你能够成为世界顶级的球员是因为你很幸运的碰上了两个非常优秀的教练——穆里尼奥和弗格森,能谈谈这两个人吗?

C罗:确实是这样,在弗格森手下我学会了很多,跟穆里尼奥也是。他们是我成功的一部分,而我从他们身上也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

腾讯体育: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你是唯一一个打入进球超过40个的球员,腾讯微博上很多人都说你有秘诀,是这样吗?

C罗:信任自己的队友,相信自己的团队,这就是秘诀。还有就是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当然也有一些运气的成分在里面。当然每个人都在寻找运气,但是当你等待它的时候,可能它就不会来了。所以我只想为我的队伍更加努力。

腾讯体育:下一个赛季的梦想是什么?为俱乐部争取欧冠冠军?

C罗:下个赛季可能跟这个赛季差不多,我们还是要努力争取联赛和欧冠的冠军,可能会很难,但是这是我们的梦想。

  • C罗听众:
    Check out yesterday's game photos http://url.cn/3okCqK
    2012-06-18 16:19:35
  • 葡萄牙Portugal听众:
    【皇马战欧洲杯11人全部进8强】皇马此界#欧洲杯#共贡献11人参赛。小组赛结束后,皇马参赛的11位球员随各队全部进入淘汰赛,葡萄牙的C罗(@C罗) 、佩佩和科恩特朗都是皇马要将。小组赛C罗佩佩各有进球,科恩特朗攻防两端表现不俗。可见皇马将成为本届欧洲杯不折不扣的大赢家。 http://url.cn/0x4KDy
    2012-06-20 16:48: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即时新闻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