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与著名歌星约会? 飞侠:难接受蓝发女性

2012年06月21日0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与著名歌星约会? 飞侠:难接受蓝发女性

科比(微博)与著名歌星约会?【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科比-布莱恩特和美国著名女歌星“水果姐姐”凯蒂-佩里有亲密接触?没有。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媒体《thespoof》报道,科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一谣言进行了澄清,他表示这完全是错误的报道。另外,科比还特别指出,他根本无法接受头发是蓝色的女性——

在湖人队早早结束季后赛征程之后,科比也早早进入了休赛期,如今他可能已经在某个地方度假了。不过关于科比的新闻报道仍然不少,近日就有消息人士表示,他看见了科比和佩里有一次拥抱,而且两人的关系看起来非常亲密,拥抱地点则是圣莫尼卡(位于洛杉矶国际机场以北,是加州最吸引人的海滨城市)的码头。

是真还是假?我们无法确认,不过科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一报道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这个消息完全是错误的。另外,科比还特别指出,他根本无法忍受头发是蓝色的女性。

可以说科比的感情如今正处在危急关头,自从在与瓦妮莎的感情出现问题之后,他就一心想挽回这段婚姻。为此科比也做出了不少的努力,比如砸百万美元修建教堂并以瓦妮莎的名字命名,此外他还赠送给瓦妮莎一件价值不菲的珠宝,希望借此表达自己的诚意修复破损的婚姻。

而最近也有不少关于科比和瓦妮莎关系好转的报道,比如瓦妮莎曾带着孩子前往斯台普斯中心为科比加油助威,两人在赛后有很亲密的举动被记者发现。媒体还曝光科比和瓦妮莎带着孩子去迪斯尼乐园玩,两人手牵着手看上去相当亲热,丝毫不见准备离婚的迹象。

而从佩里方面也丝毫看不出她和科比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昨天就有消息传出,说佩里日前又与前男友、Florence & The Machine乐队的吉他手罗伯特-阿克罗伊德复合了。据一位知情人透露,为了讨好男友,佩里甚至买了一把造价高达2万美元的吉他送给他。

因此从科比和佩里各自的情况来看,他们即使有亲密的拥抱,也应该不是那种出轨的行为。不过,“根本无法忍受头发是蓝色的女性”,科比的这句话,或许多多少少又会给他带来一些麻烦!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