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湖人欲换首轮选秀权 两锋线小将有望辅佐科比

2012年06月21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欲换首轮选秀权 两锋线小将有望辅佐科比

佩里-琼斯被称作下一个麦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媒体消息,在塞申斯跳出合同之后,湖人队希望能够在交易市场获得一个首轮选秀权,交易对象可能是火箭凯尔特人老鹰中的一支。据悉,湖人希望得到首轮签,并且看中了两名球员佩里-琼斯和昆西-米勒三世,来补充球队的锋线实力,更好地帮助科比(微博)

湖人在连夺2009年和2010年总冠军之后,已经连续两年提前在季后赛中被淘汰出局。湖人对这支球队做必要的修改,已经是迫在眉睫。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就多次表示,湖人应该尝试交易,去阵容做一个大的变动。而根据此前传言,加索尔将是最有可能被交易留队的球员。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湖人掌门人吉姆-巴斯表示他并不想交易送走加索尔,也无意对阵容进行大的修改。如此一来,湖人很有可能保持原来的核心班底,做一些小的修补,从而达到提升球队实力的目的。

湖人主力控卫塞申斯之前已经宣布跳出合同,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据悉,湖人似乎并不会为控卫发愁,他们希望留下塞申斯,但如果不行,湖人将在球员市场竞争一名控球后卫。湖人真正的目标是提升球队锋线位置的实力,他们希望通过选秀实现这一目标。

据《福克斯体育》记者阿米克透露,湖人正在尝试交易获得首轮选秀权。今年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和火箭都拥有两个首轮签,而且位置相对靠后,湖人付出的代价不需要太大。阿米克表示,这两支球队将是湖人可能的交易对象,另外老鹰的23号签也有可能成为湖人的目标。

如果湖人最终得到首轮签,那么目标非常明确,他们已经锁定在了佩里-琼斯三世和昆西-米勒两位新星上。米勒和琼斯,都是锋线位置的球员,都可以打小前锋,拥有足够的天赋和才华,此前都有不错的选秀前景。不过由于位置和伤病因素,选择米勒和琼斯存在着一定的风险。

不过湖人愿意做这样的尝试,毕竟他们希望能在科比剩下的有限巅峰生涯中,再次冲击总冠军。而目前湖人的慈世平(微博)巴恩斯年纪相对偏大,出现了状态下滑的现象。如果米勒或者是琼斯能够加盟,他们将为球队补充新鲜血液,给予科比更多的帮助。(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