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黄蜂奇才正式完成交易 阿里扎奥卡福换刘易斯

2012年06月21日04: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蜂奇才正式完成交易 阿里扎奥卡福换刘易斯

阿里扎奥卡福刘易斯互换东家【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黄蜂奇才正式完成一笔交易,新奥尔良球队将用阿里扎和奥卡福换来奇才的刘易斯以及今年的46号选秀权。通过这笔交易,黄蜂能够彻底围绕准状元戴维斯建队,并且能腾出薪资空间,而奇才则因此加强阵容实力,给了沃尔更多的支援。

黄蜂赢得乐透抽签获得状元签之后,他们就致力于围绕安东尼-戴维斯建队。而目前的黄蜂队,内线配置有些臃肿。而主力中锋奥卡福本赛季场均只有9.9和7.9个篮板,而且受到了伤病困扰,另外他还有2年2800万美元的大合同。在此之前黄蜂就有了交易奥卡福的想法,因此他被交易离队,并不意外。

至于阿里扎,他还有2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也是受到伤病困扰,场均只有10.8分入账,表现并未达到球队的期望值。尽管奥卡福和阿里扎正处于当打之年,但他们的合同和健康状况都是黄蜂所担忧的。

而黄蜂交易来刘易斯和46号选秀签,恰恰符合球队的建队策略。刘易斯还剩下最后一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他是被特赦的热门球员。不过据消息源透露,黄蜂打算在7月1日前裁掉刘易斯,这样他们可以省下1000万美元。另外加上46号签,黄蜂今年共有3个选秀权,将有3个不错的新秀补充到球队中。

按黄蜂的计划,他们将会续约埃里克-戈登,加上状元戴维斯,这两人将是球队的建队核心。而等到明年夏天,黄蜂就能够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到时候他们选择的余地就会很多,既可以签一名超级球星,也有可能多名实力干将。明年自由球员市场将会有霍华德保罗拜纳姆、伊巴卡(微博)、哈登、米尔萨普约什-史密斯、詹宁斯、库里和霍利迪这样的球星。

作为交易的另一方,奇才当然是收获了即战力。奥卡福和阿里扎都是极其出色的防守球员,这对目前的奇才队而言是相当有价值的。奥卡福可以和内内联手,组成不错的内线组合。而阿里扎将填补奇才3号位的空缺。奇才如此交易,当然是为了给沃尔提供更多的支持,他们希望在沃尔的第3个赛季能够打出一点成绩。但从纸面上来看,这笔交易,双方是各取所需。(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