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专访阿韦洛亚:有信心防里贝里 来吧C罗

2012年06月21日04:05腾讯体育[微博]巴布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阿韦洛亚:有信心防里贝里 来吧C罗

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格但斯克讯(特约记者巴布罗)有些事情是躲不过去的,负责西班牙国家队右路后防的阿韦洛亚眼下便遇到了这一难题,由于法国队位居小组第二出现,他与皇马(微博 数据) 队友本泽马之间的角逐已经不可避免,如果过了法国队这一关,他又有很大的机会遭遇C罗(微博 数据) 或者厄齐尔赫迪拉。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的时候,阿韦洛亚坚定地说:“我没有别的选择,全力以赴阻截他们,在欧洲杯,我们只能都各自捍卫自己的国家和颜色。”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对于本泽马,阿韦洛亚称他已经是狮子王,是世界级前锋,与里贝里形成了法国队最强劲的攻击力量,阿韦洛亚说:“我很幸运,能够与这样出色的前锋成为队友,朝夕相处,但欧洲杯上,我们只能短兵相接,一决高低了。我很清楚,里贝里会对我们的边路形成很大威胁,我们已经有所心理准备,尽量不让他靠近我们的禁区。”

西班牙国家队在艰难小胜克罗地亚队之后,博斯克(微博)受到了各方面的质疑,对此,阿韦洛亚很不以为然,他说:“博斯克率领西班牙队夺得世界冠军的时候,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足球比赛最终还是看结果,没有那么多3:0,那么多大比分。欧洲杯时间很紧迫,不可能给你充分的时间准备表演,赢球就是硬道理。我们都支持主帅,相信我们自己,能够一场场赢下去。”

西班牙有些记者质疑西班牙队左后卫阿尔瓦频频突前,协助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攻击很有效,而右路基本没有施压,阿韦洛亚对此称:“我突上去没有任何问题,但球队需要平衡,这样的问题最好在最后结果出来之后谈论。”

阿韦洛亚称就像不能用小组赛最后一场失利定义法国队一样结论西班牙队,每一支球队在复杂的小组赛中都会有起伏,现在进入决战阶段就会是另外一回事了。阿韦洛亚说:“我认为要想继续走下去,而且走远,充分看清眼前的困难,比过分自信,轻视对手更为重要。”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欧洲杯#【疲劳警报拉响 小白:我们不是机器人】巴塞罗那及以其为核心的西班牙如今以独创的传控战术独步天下,是本届欧洲杯最大的夺冠热门,但在赞扬声中西班牙将帅还是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博斯克表示要吸取巴萨三线作战疲劳致死教训,而小白说得最明白:“我们毕竟不是机器人” http://url.cn/4OfE3Z
    2012-06-20 22:28: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