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策划新闻 > 正文

腾讯网友评选小组赛MVP 杰拉德高票超C罗当选

2012年06月21日03: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网友评选小组赛MVP 杰拉德高票超C罗当选

杰拉德与C罗(微博 数据) 风采集锦

腾讯网友评选小组赛MVP 杰拉德高票超C罗当选

网友评选结果图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12欧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八强名额全部产生。纵观24场交锋,诸多球星精彩纷呈的表现让人难忘。谁是小组赛的最佳球员?腾讯体育列出了5大候选球星,由腾讯网友投票选出本届欧洲杯小组赛阶段的MVP。最终,英格兰中场核心杰拉德获得了38%的支持率,力压C罗、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皮尔洛戈麦斯,成为腾讯体育评选的小组赛最佳球员。

本届欧洲杯的小组赛,英格兰并不被外界看好,但他们却在队长杰拉德的率领下踢出了高水平,最终获得2胜1平的战绩,以D组头名身份晋级。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杰拉德的表现极为抢眼。首轮他为莱斯科特送出助攻,帮助三狮军团逼平法国。次战瑞典,杰拉德又给出一次助攻,引领英格兰3比2力克北欧海盗。末轮对阵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杰拉德的传中帮助解禁复出的鲁尼轻松叩关,英格兰就此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八强。

在腾讯体育展开的欧洲杯小组赛最佳球员评选中,一共有5名球员入围名单,除了杰拉德之外,还有在射手榜暂居榜首位置的德国前锋戈麦斯、最后一战梅开二度帮助葡萄牙晋级的C罗、西班牙中场核心伊涅斯塔以及意大利的进攻首脑皮尔洛。在网友的投票评选中,C罗一度排名第一,而皮尔洛也得到了诸多网友的青睐。不过随后杰拉德的支持率疯狂飙升,最终他获得了38%的网友支持,成为腾讯体育评选出的小组赛阶段最佳球员。C罗名列第二,获得了25.34%的支持率;名列第三的是皮尔洛,他的支持率为20.36%。伊涅斯塔和戈麦斯排在第四和第五位,支持率分别为10.29%和6%。

(夏弦月)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12天7罚单:欧足联不手软】俄罗斯足协因本国球迷闹事被欧足联处罚12万欧,还可能扣除下届欧预赛6个积分;克罗地亚足协因球迷看台上燃放烟火、种族歧视#巴神#受到处罚;本特纳因“内裤门”受罚10万欧;德、葡、波足协也接到罚单。加上刚开给英足总的,#欧洲杯#开赛12天,欧足联一共寄出7张罚单。
    2012-06-21 03:09:5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