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策划新闻 > 正文

欧洲杯诠释梦想的力量 舍瓦女孩可曾感动你?

2012年06月21日00:4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诠释梦想的力量 舍瓦女孩可曾感动你?

陆微(微博)的追梦舍瓦之旅感动了无数球迷

腾讯体育讯 “我梦想着有一天,与你只剩呼吸的距离”,或许关于梦想每个人都有许多故事,小时候、长大后、与偶像见一面、变成公主成为王子……然而在这欧洲杯的舞台上,有人梦想着冠军,他们在追逐;也有人梦想着和那些心目中的英雄有上一面之缘,即便不远万里,事实上当杭州女孩真正圆梦和舍甫琴科相见的时候,她的梦想实现了,不浮华不虚拟,多了一丝让旁人的艳羡。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已经习惯将绿茵场比作人生,有起伏有高潮。而对于欧洲杯这等4年一次的大赛,你可以说这是高潮迭起美不胜收。当然若是你停下来去如巴神那样思考一下人生,你又或许在不知不觉中会发现欧洲杯太多的故事,关于梦想,关于岁月,关于那些属于你的故事。

小时候我想成为一名警察叔叔,长大后我发现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和我叫叔叔,而前面的修饰从来不是警察,只能是怪蜀黍_;如今长大后,我梦想着可以买得起房,开得起车,娶得起媳妇,如果在现实点能够在这个社会生存立足,笔者就知足了。所以当看到杭州女孩在追逐自己的“舍瓦梦”之时,忍不住的向她拍手称赞,至少她的梦想实现了。

如果你去较真去反驳,与偶像见一面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他能给你带来什么,是金钱是地位是荣华是富贵,对不起这些都无法带来。但是那让一个美丽女孩多年的梦想实现了,多年的真诚得到了回报,试想多少年以后,她依然可以享受着那个追逐梦想的过程,苦尽甘来的美妙,“年少的时候我还曾有过那样的梦想!”。

梦想本是一个不真实的存在,或大或小,或只是梦或会成真。你看欧洲杯的大舞台上,英格兰队苦苦追寻着,却不曾有过一次登上欧洲之巅,只是一次又一次心伤;此时此刻你在回眸已经离别的橙衣荷兰,带着不堪回首的战绩离别,但是你不能否认他们曾经为了梦想战斗……这本是16支球队战斗的地方,他们却有着唯一的梦想,荣誉、冠军,不过注定胜利者只有一个,但是依然是16支队伍在追逐着,这就是欧洲杯的梦想,不是遥不可及就会说放弃。

杭州女孩和舍瓦的距离本是万里之遥,但是她可以用追逐将距离缩短成只是那几厘米,这其实恰恰是梦想与现实之间的距离。花开花落一季又一季,春天啊一直在那里,只要你记住你心中的梦想,怎会未曾绽放就枯萎。8年前的欧洲杯上有个不起眼的希腊队登上荣誉之巅,20年前的欧洲杯有个拥有着安徒生的国度谱写了一部神话,52年前有个叫欧洲杯的赛事孕育而生……

其实关于欧洲杯就是关于成长,关于梦想就是关于追逐。小时候我们不知道带着大盖帽的还可以是城管,也不知道骑白马的还可以是唐僧,更不知道如何去实现自己的梦想。长大后我们就发现不带大盖帽的也可以是警察,不骑白马的同样是王子,更发现小时候的梦想它在哪里?我们的年纪就如同欧洲杯一样4年一次的更替着,我们的梦想也在不断变化着,但终究会有一个要去追寻,让它在某一天绽放。欧洲杯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还有剩下的8支球队在追逐着梦想,当巴神引领着世界在思考人生,我们也在因为欧洲杯而想想关于梦想关于追逐的故事。(小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德国总理默克尔将观看德希之战】据路透社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前往波兰格但斯克观看德国队与希腊队的#欧洲杯#1/4决赛。而此前有消息称,由于担心遭到希腊球迷的人身攻击,默克尔不会前往格但斯克观赛。德国队发言人表示,球队很高兴默克尔能来观赛,”她是我们的幸运符“。
    2012-06-21 00:17:4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